2004-09-10 23:53:27i myself

【啪啪走 - 非常難玩之台灣行】

這次的旅行
真的是一踏糊塗
從頭到尾我不知道我在玩什麼
除了得到了一個因坐太久而疼痛的腰
和幾個不錯吃的太陽餅外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說的

照片??

別提了
只照了幾張
而且沒有什麼可以看的


花了多久時間??

足足花了我3天的時間ㄟ
天曉得我要是把這三天時間拿來做復健不知道有多好


去了哪裡??

去了台南,台中和苗栗


都在幹麻??

迷路 每天都在迷路
我快瘋了


該當導遊的人不當好
不認識路就算了
還一直打電動
我跟老大和老大姐三個外國人怎麼會認識路阿
一直開都不知道開到哪了

一直嚷嚷著要去旅遊的人心態也不調適好
我和老大是做陪客ㄟ
出發前鬧的一團僵
我還要幫你們解釋做中間人
然後一路上還要鬧彆扭
真是麻煩死了

厚~~~ 人家以後再也不要跟麻煩人出去玩了啦

臭老大 聽見沒


pic:好可憐的我們 這張還是自己用手機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