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08:12:40i myself

美女大白痴!?!

前兩天在家看蔡康永主持的兩代電力公司,剛好討論起"外貌協會"的事

現場問了男生來賓,如果只有美女大白痴和醜女有才華的話,會選哪一個?

沒想到每個男生都是選美女大白痴,老大下樓時,也問了他,沒想到他也毫不猶豫就選了美女大白痴!讓我打擊有點大

外表很重要,我知道,尤其是在現在的社會裡!可是 如果是自己的女/男友的話,不是應該可以溝通比較重要嘛?難道只有外表可以看比較重要嗎?

我不能說我不喜歡看帥哥,可是如果真的要我選的話,我會選醜男有才華吧!光有外表,頭腦空空我不能接受ㄟ。想到我跟他講話時他只會用空洞底眼神看我,要不然就是雞同鴨的話,我可能會瘋掉吧!

現在台灣的社會理論,有很多我都不是很能接受ㄟ,譬如像減肥的事,大家的審美觀都是越瘦越好。我是覺得,保持健康最重要,太胖,高血壓固然不好。但也沒有必要過度減肥!

我現在 53公斤,回去走在街上的話。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我胖吧!可是 我真的覺得我不胖阿!雖然我之前都是差不多50,51公斤。

我想我會減個1,2公斤也只是會因為之前上班的褲子有些穿不下,不想再浪費錢買新衣服。

有時我看多了人家說減肥的事,我的頭都很痛,覺得自己好像超肥。可是如果每餐要吃到只能用水煮,一點油都不能加的地步也太糟蹋了這個人生吧!對於是美食主義的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我覺得,有些台灣人,真的很病態!明星,歌星每個都很瘦。如果遇到那種瘦如柴骨的反而會問他們是怎麼保養身材的。難道不是要健康,身材均勻才對嘛?其實不只是台灣啦!像香港也是,我去香港找我姐時,看到每個sales都瘦的跟什麼一樣!他們的小腿,可能跟我的手一樣粗吧!害我每到一個地方就要落荒而逃!真是太恐怖啦~~

唉~~ 對於美女大白痴和減肥的事,我看我還是只能一直保持在迷思的狀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