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06:08:55i myself

加油!努力!回台灣!

終於定了機票了
4月底到達西雅圖,再去San Jose找三姐,然後再到Las Vegas到LA然後才回台灣
腦中不斷思考以後要做什麼,工作,存錢,老大當兵,包括那又再出現的適應問題,都讓我有點頭痛

昨天Gloria說我對老大有點依賴,這樣應該是不行的吧!
雖說我很多事情都可以很獨立,不怕做事,不怕辛苦
不用家人朋友的支持也可以一意孤行的做我想要做的事
但唯獨對面對老大時就是不由自主的依賴
總愛詢問他一些問題,其實並不是我不能最決定
但總是希望先問過他,可以得到他的肯定
不然我老是被人安上一個我行我素的罪行
要不然就是被人說我做事不想後果
總是靠著直覺去做也是有點冤妄吧

算了,我還是不要想那麼多的好,趕快把我的身體和金錢問題弄好再說吧!

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在努力~~

Pic: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只好來一張裝可愛的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