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5 01:50:13i myself

愛你~ 所以吃掉你

看著千挑萬選才選中的你
我抿著嘴角 含蓄的一笑
今晚 就是你了
希望你能滿足我的慾望

舉起我的十指
落在你那勻稱的身上
溫柔的按摩著
眼神裡帶著對你的愛戀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用我的手 我的心 我的眼

你的身軀 在我手下
漸漸變的柔軟
開了酒 讓今晚的情緒高漲
你彷彿醉了
紅紅的 更加讓我著迷
心裡想著 差不多是時候了
終於 我將你湊到我的嘴邊
用我的深情
對你説
我 愛 你

煙霧慢慢的向上爬升
侵入了我的眼睛
眼睛泛著水光
想起了一首英文老歌
"smoke gets in ur eyes~"
不知道是不是就像現在一樣呢?
溫柔的哼起著首歌
期盼著快來到的高潮


帶著依戀的眼神
張開嘴
從你身上咬下去
愛你~ 所以吃掉你
讓你的血液和我的血液結合
讓你的骨血在我的身體裡再次復活

將你放入嘴裡
輕輕的咀嚼



ㄜ??
事情有點不對
倒抽一口氣
將眼睛睜大
我發現
我的嘴唇在抖動
伸出我的手指
颤抖的指著你
不敢相信




難道
這就是我花了一整個下午在 woolworth精心挑選一個 gram 30圓的高級沙朗牛排嗎??
我不想我不能我不要也不要接受這就是事實
可惡的 woolworth
把我的錢還來~




有人說
用愛煮出來的食物是最美味的
尤其是牛排
為他按摩 愛他
他就會為你釋放出最棒的美味
那種從舌尖慢慢的傳到全身上下舒暢的感覺
就像談了一次戀愛
幸福的笑到連眼睛都咪了起來


我想
我應該付起一些責任
我並不是真的愛他
而他也發現了~ 從我的眼神中
所以他給了我真真切切的回應

真的愛一個人
和假裝愛一個人
是很容易分辨的
從眼角眉稍
從手指的觸碰
回應著他的眼神

你將會知道
他是不是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