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5:53:25小豬`≠阿豬豬*

畢業旅行

10/24 (早上 5:30
哈ˇ.. 大家若這個時間起來,大部份應該是再整理或檢查吧~
我是起來看小說 (不過東西還沒整理好 .. =””=
等著大家來我家集合~
6點.. 我先趕快把東西整理好~
大家都來了~ .. 6:30出發座車的地方~!!
座車去學校集合~!!

7:00 踏上快樂的旅程出發直奔北部~!!
在行程中,大家都在唱歌 (大部分都是我班!

本以為很冷,卻是出太陽~!!

第一個到的目的地是【 九份 】
在這個地方逛個90分ˇ
我們是邊走邊看商品邊拍照!! (拍了不少張的說!!
不過阿~~
爬那樓梯真是【 累 】阿~!!
買了名產2盒!

逛完之後,我們又去了淡水老街 (晚餐自理
逛押逛~ 忘了買晚餐,不過吃了很多東西止餓。
也拍了很多風景!!
也買了2包名產~~
逛完了,回飯店 ~!

先把行李拿去房間放,我們還去漁人碼頭。
我還跟朋友 ” 十指交扣 ” 去走情人橋~
當然一定會拍照~!! 逛到9:20,用衝的回集合地點!!
真是累人 ( 拍到電池都沒電了,4顆電池都沒電~ =””=

回到飯店後,第一天睡長緹 2人房。
哈ˇ 我們這一間比其他人的還要好.. 開心ˇ
床超軟的,不過睡不著!!
我和她決定,12點準時睡覺!!
不過捏~..
樓上有人隔空喊話,關上窗戶還聽的到 =””=
所以呢~ 我就打開窗戶跟他們說一下!!
當我把窗戶關起來時,我們班的男生打電話過來,
目的: 【 叫他們起床!! 】 =””=
10/25 6:00a.m.
起床拉ˇ
打電話給男生,叫他們起床。
打給他們,竟然比我們早起床~ =””= (超想扁他
整理完後,下樓吃早餐! (只喝了一碗玉米濃湯
因為餐廳位子不夠,所以甲、乙車先吃~
我是甲車,所以很早就吃完拉~!!
等著座車,前往總統府!!
7:30出發前去總統府。
不過到了那裡,一直聽她解說,好像睡!! ˇˇ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逛完了總統府。
座車前往忠烈祠!!
到了忠烈祠,我們班拍了團體照!! (總共5個項機
這天還是很熱,太陽算是直接照射著我們超熱的!!
過了幾分鐘,衛兵交接開始了~!!
我也開始把我的項機準備好!!
看完了交接,我們前往野柳吃午餐!!
一桌當然不可能都女或都男,是男女混合!!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野柳海洋世界了!!
逛完,去看海豚、海獅表演。
這裡也拍了不少 (這邊可是跟老師借電池!!
看完表演,去野柳風景區。
當然不必說,一定會去拍女王頭的!!
不過,女王頭看幾來好像再過幾年就要斷了.. =””=
拍了不少風景!!
待個50分!!
前往去吃晚餐~.. (5:30吃晚餐!!
吃完回飯店,飯店不同間,這天睡的是” 豪景 ”
(聽說它不收學生的..!! 而且 , 真的很高級!!
放完行李,下樓排隊去西門町逛。
我和一個朋友去逛,他買了衣服、我買了褲子!!
逛完回集合地點,其實還有很多時間!!
但,沒有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回集合地點了~!!
我們兩個想到今天沒宵夜可吃,所以買了雞塊、飲料、薯條,回飯店吃!!
回到了飯店,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這天是4人房!!
洗完澡,當然是倒頭就睡!!
10/26 畢旅的最後一天 6:30a.m.
這天我們甲、乙車,分為第2批再下去吃飯!!
吃完趕快到外面集合上車,因為豪景不方便停太多車,所以就動作要非常快!!
上車前往著六福村!!

到了六福村~
領隊吩咐完事情、點券,就分組去玩拉~!!
第一個玩風火輪,排隊排了快一小時了!! =””=
第二是忘了較啥名子,我沒玩!!
第三個急流泛舟,一些男生竟然.. 不過被我們那幾個女生扁的很慘。
玩完時間就差不多快到了。
所以,我們就去買東西,帶去車上吃!!
我還沒吃到一半..男生再那邊一直叫我給他們!! =””=
車上安靜一個小時,就開始唱歌了!!
中途有停兩個休息站。
6點多才到學校!!
校長再集合一下,講一下話。
就我們回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