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10:08:16amie

借過市1

今天去圖書館還書、拿書。

剛好是不忙的時段,館員也是言小的同道中人。

說樹林三多很多!樹林本館,比較不會進。

還有新莊福營,也很多。

嗯,跑幾年圖書館了,每個圖書館有分館藏特色啦!

像我借漫畫,喜歡預約八里分館。

挑自認偏僻一點的地方,因為要增加它們的借閱量的業績。

雖然我認為,圖書館的這種做法很奇怪。

立基點不同,怎能比誰比較好?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自己吃自己喜歡的。

話說回來,聊啊聊,聊到桃園圖書館去!

她說桃園很多大陸原創,新北、桃園有開通跨市借閱合作。

於是馬上幫我線上申請開通,耶!

到時我就像當初辦台北市圖一樣,去過卡,就可以任我借。

只是,需要勤勞的跑來跑去。

有書借,又不花租金,比較重要!

上一篇:當年追的言小6

下一篇:借過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