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11:19:19amie

手工活兒

以前寫心得,就是個手工活兒。

拿著一張日曆紙,對折再對折,一格寫一篇,字小的像螞蟻,囧,到底在省什麼?

寫寫改改,放幾天,就像在寫作文,確認後,幾天再開電腦一次發。

不知何時,已經不這樣做了。

大概是我不方便租到言小新書吧!

或是電腦那天可以很長使用。

現在看舊書,嗯,沒有感受就沒有文字,這是很殘酷的事。

也不是我不想呀!!!感受,畢竟是很誠實的東西。

因為我不是在寫業配文,可以透漏全站只有2篇是。

我是會一直寫下去,不做就不做,做了就死嗑到底。

但是沒新的好奇可以看,也是很傷腦筋的,><。

想知道其他胡說八道,連結書籤「生活的所在」,可以找到我,醬。

上一篇:〈討人厭的字〉張懸

下一篇: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