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08:51:29amie

《驕鳳令》季璃

這是〈商王戀〉卷五,鳳熾與柳鳴兒的故事。

書中就是一直寫鳳熾很寵柳鳴兒,直到有心人造成的嫌隙產生,

鳴兒才心傷離開鳳熾,回到百花谷。

當然鳳熾追了上去,但無奈被陣式困住,他沒法進去。

過了幾年,鳳熾有緣可以進去了,經過一番曲折,終於和鳴兒合好。

嗯,主要寫感情的鋪陳,商場上的戲很少,讓人看不出男主角哪裡厲害。

作者後記說傅鳴生是第二男主角,怕搶過鳳熾的丰采,

可我怎看他戲份很少啊,她是多慮了!

至於洛紫綬這位待年,嗯,我不覺得鳴兒是介入她跟鳳熾的小三。

因為鳳熾原就無意娶她,沒有感情何來破壞與不破壞之說?

再來,關於作者說的續集或是伏筆之些的,我想等到她出書,

我其實也忘了這本詳細再講什麼了耶,因我不是她的鐵粉。

所以會不會追書就看心情和緣分,不過最近應該會追齊已出的〈商王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