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1:26:01amie

《離婚才說愛》夏洛蔓

 

有別於之前那系列讓我光看書名就不怎喜歡,

這本《離婚才說愛》,看了文案之後我還蠻期待故事本身的。

但是老實說,我其實有點失望。

我不懂男主角到底是頭腦被雷劈到了嗎?

就因為女主角說要離婚,個性也有一點小轉變,就發現了自己從沒好好認識她。

他是豬頭嗎?那他之前的婚姻相處是在幹麻?

一整個對男主角的心態轉折很沒力,作者的敘述不夠說服我。

至於女主角,也一整個讓我無言,冏冏冏。

說離婚後要改變自己,讓自己不要太愛男主角,

跟他維持朋友的距離,再努力地追求他。

厚,這種事有必要一定要離婚,然後才能做的嗎?

反正,對於主角們的心境,我很沒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