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5:53:49玟玟╭★

BABY BEY

BABY BYE*4從來沒有想過我 肯躲在角落從來沒有想過愛 給了怎麼收你和他走了好久 我還在大雨裡發抖一道閃電把天空狠狠的劃破你的臉上有我的沒見過的溫柔我好想 遠遠的逃離這星球就算每個人都說 為了愛 要勇敢 奮戰到最後就讓每個人去說 我不愛 也不要你煩.AI ....OH...你為難怎麼辦 哭了怎麼辦我一個晚上老了那麼多 NO NOBABY BYE 原諒我沒SAY GOOD NIGHT愛太擁擠所以我離開,忍著不看你BABY BYE傷不要你看出來為了你的快樂我存在SAY I’M SORRY

上一篇:願意不愛你

下一篇: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