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22:00:01艾倫

要努力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家庭上

最近時常想到婆婆如何傷我的心

也會跟Stef分享

甚至我去剪頭髮時,也跟理髮老闆娘聊到婆婆的事

雖對宣洩情緒有幫助

但我內心仍然被這樣的情緒困擾

今天我決定上基督徒網站(RightNow Media)搜尋相關的影片來看

但沒有找到姻親之間的掙扎相關主題

其實有一個,但跟我的情形不一樣

我改為搜尋寵物跟家人,哪個重要?

哈! 但也沒找到相關影片

不過在推薦的主題中

我看到一個是如何與麻煩人物相處

這就是我每天在面對的情形

影片約一小時

看完後覺得有再重新得力

雖然困難的情況依舊存在

但我可以專注在自己的成長上

而不是一直將注意力放在婆婆身上

讓我自己沒有成長空間、不能往前走

我可以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

一邊接上上帝的活水

慢慢會走出被負面情緒影響的生活日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