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13:43:52艾倫

我回來了!

前兩天偶然想起,從前還沒有臉書的時候,

我在當時還很流行的部落格無名小站寫網誌,

紀錄許多離鄉背景求學及單身生活的日子。

後來進入婚姻,而後開始育兒,轉而記錄家庭育兒相關網誌。

登入許久不曾查看的兩處網誌,讀了自己寫的紀錄,

重溫許多美好的記憶。

今日決定新增一篇網誌,記下此刻的心情,

雖然不知道下次再新增日誌是甚麼時候,

但比起臉書,我更喜歡網誌的空間,沒有那麼即時,

可以很隨興發言,也不會有人立即發現自己說錯話,哈!

 

昨晚跟已經是青少年的孩子們提及過往的趣事,

看著兄妹倆聽到從前的趣事的逗趣表情,

很開心可以跟他們分享只有我記得的往事。

 

我想會再想起這兩個網誌空間,

也許跟最近與長輩相處有些狀況,

心情需要有個抒發的空間有關吧!

雖然我與先生可以分享心事,

但有時候與不熟的人說心事好像更放鬆^^",

不用擔心會讓誰難過的感覺,哈!

就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