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02:22:20Orchid

還是在抱怨

我真的很想活的好開心很樂觀,就像那些單純的英國人一樣,還是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英國人,這很有可能,因為我還是沒辦法早上很開心的跟大家問早,從坐位走去廚房的路上遇到人也要問一下你好嗎?去個影印室也要問好一下,然後每天至少要回應十幾次我很好,謝謝你的關心,我真的覺得這種事很蠢,因為你也不可能跟他們說,我一點也不好,事實上他們也不是真的關心你的狀況,只是從小爸媽就跟他們說這樣才有禮貌。可是從小沒人跟我說這是禮貌,見到老師點個頭就算很親切了,那表示我真的還蠻喜歡那個人的。

然後生日過的一點也不快樂,我也很想開心的跨過27歲,可是事實上那天我還是板著一張臉,因為我愈活愈不清楚自已到底要什麼了。星期六的時候,我們幾乎就要分手了,我知道這不是我第一次對他說出口,就在短短的三個月裡,過去我也沒這種紀錄,我總是覺得分手2個字不能隨便說出口,但就在短短三個月裡,我已經說了不止一次了,可能真的心裡清楚根本不適合,最慘的事我把我的眼睛哭的都快掉出來了,如果我可以冷酷的說,就這樣吧,到此為止,我受夠了,是不是容易多了。我也知道這種事最好不要拿出來說,可是我也想不到會有誰來這裡逛,而且如果我不說出來我會發瘋。

總之,就是他要戒煙,他知道我聞到煙味會想吐,所以他說他要戒,但我也和他說過,如果你真的想戒煙,就為你自已戒,反正我最終也會習慣那個味道,可是,他覺得我有責任支持他,在他情緒不好的時候忍受他的壞脾氣,可是,我認為,我很樂意幫忙,甚至默默忍受你的脾氣,可是這絕對不是我的責任,你也沒有權利把你的脾氣理所當然的丟到我身上,這開始我們的爭執,最後他連"你是賤人"都說出來了,中間不要說shit 還是fuck,我真的很想把那天他的樣子給紀錄下來,我從沒看過這種...模樣,然後我就說,我們分手吧,他回我,我們一定分手啊,你只是想找一個不會抽煙的男朋友,很明顯的我不是"。先不要說這種模樣我真的無法接受,我也問了自已不下十次,到底是不是愛,還是只是怕寂寞,我真的還沒有答案,我知道如果要分手我會難過,可是在一起的時候我也不開心,那些他在吵架說出口的話,一個字我也沒辦法忘掉,也許有一部份他是對的,我真的有問題,他大概指出我沒有辦法處理那些情感上面的困難之類的。

如果這是人生,這不是我要的人生。然後他說,你根本不知道你要什麼。

上一篇:這樣不慘嗎?

下一篇:

L 2012-06-14 20:39:33

(*大抱)

線上講!!

Sophie 2012-06-14 12:12:27

*hug*
No reason to stay is a good reason to go啊
我覺得你一開始打算計畫去英國就不是因為他,他只是在中途出現的一個人,至於他會不會繼續存在,是妳可以決定的,不管怎樣都希望妳可以過得快樂,雖然不用每天每刻都快樂,但是三不五時要有快樂的東西讓你在不快樂的時候也可以支撐妳 :)
工作感覺不是內容是挑戰,反而是人際關係啊,在茶水間廁所遇到我通常也是點頭或直接不要有眼睛交流就回位子哩,一直要找話講總覺得有點牽強,不過有時候也要適時social一下在這個society裡~
miss you, stay strong!

版主回應
工作還蠻有成就感的,而且前手實在太沒邏輯了,所以重新把帳整好的感覺很開心,也不是人際關係,反正就早上說早下午說好,我覺得他們只是看起來很親切,和台灣人那種又不太一樣,反正我也不急,覺得工作讓我很開心,年假也很多,也計劃9月要去德國,12月要去西班牙,大概明年會去法國。

你說的對,他是中途出現的人,可是我放不下手,但是牽手又好痠
後天可以線上聊
miss you guys~
2012-06-15 01: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