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6:54:20Orchid

有人喜歡藍

在吵完架後,看了一整晚的blue valentine。

那短暫的時間有如神助般,所有的單字詞彙一股腦的從腦子裡湧出來,其實我沒很清楚到底吵了什麼,是事後收到一整篇報告清楚的記錄我們到底說了什麼,然後仔仔細細的分析哪個點誰錯了。老實說,我常和別人爭執,我也不覺得怎樣,反正吵完就算了,合則聚不合則散,我可以好好的和自已相處,兩個人的選擇不就是因為生活因為有對方而讓生命更能忍受嗎?「算了,隨便,讓我抽煙抽到死吧」像這種話聽了讓人整個火直冒,可以說好不用"你""永遠""總是",但是話語一樣傷人。他說我們因為很少有不同意對方的點,所以才會讓這麼小的事情影響我們,可能真的沒什麼。可是看了藍色情人節我就是很害怕,當他們在回想當初如何愛上對方時也不停的回想當初我們怎麼這麼喜歡對方。

剛好我們兩個都很會辯論的那種,畢竟大學的辯論賽不是白贏的好嗎? 我真的寧可一個人,也不願我們彼此用任何形式、話語去傷害對方。


上一篇:想太多

下一篇:

Sophie 2012-02-29 15:04:08

:-/ 這幾天有比較好惹嗎
明天要去新的地方了欸~一路順利喔 will miss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