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21:44:52Orchid

夢的世界

我不作夢,我無處可逃,現實的腳步聲,從容或急迫不一的
我在世界的角落,尋找一個如狗洞般的,好讓自已能躲過一次次的逼近。

身後的牆密實的連蒼蠅也飛不出。
我卡在世界的邊牆,尋找一塊墊石,慌亂的試圖攀越,
然而,我的腿不夠長,雙手不夠強壯,我的牆角乾淨的連朵野花都無。
聽!
慢速蹣跚的步伐悄悄的朝我邁近。
聽!
充滿野性的呼吸聲吵雜的叫響了。

發抖的手顫亂的唇,喃喃自語的,打著哆嗦蹲在地上...
「早知道要聽學長的話練瑜珈....」


不曉得什麼原因,近幾年來,我不太作夢,這讓我很羨慕那些能探討夢的世界的人,感覺總是和潛意識有點關聯,或者,像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白天很在乎的事,到了夜晚還不能放下,或者,某個深層的幻想, 在夢的世界得以成真,僅管在現實生活可能也不過短短8小時,但能滿足個片刻,似乎也挺不賴的。但我連短暫的8小時,就算是5小時也好,都沒有。




上一篇:變形記

下一篇: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