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15:32阿洪

很久沒上報台了

最近根本沒啥時間玩 幾乎都要去學校

最近也很悶 考是一堆 雖然是家常便飯 但是又很賭爛

校園新政策 校長主任老師的狗屁理論

說不完的廢話 和食古不化的老太婆 拿黃鳳儀當擋箭牌

高3...只能用悶來形容

政治上 教育部長跟低能一樣 陳水扁照樣說他很棒

吹不破的牛 跟德智體群美並重一樣

跨年前還是在學校 聽著老師哭哭啼啼 機機歪歪

倒數著統測到來 ..

家人的壓力 家族的壓力 讓我覺得很納悶

原來真實的社會 跟心想的不一樣

看似真實的 其實是虛假

虛虛實實 真真假假 到頭來還是 現實

我已經感受不到心純者的容納處

這世界 是個心機腐敗的世界 沒有心機 你將無法與他人競爭

沒有學歷 別人看不起你 沒有錢 別人更看不起你

有時想想 邱福興那腦殘說的話也不一定 我無法接受

只是我不想去面對 太多眼睛看著我 到底該如何往前?

有時火氣也蠻大的 同學之間也會有點衝突

該是靜下來看看的時候 就試看看吧

那個啥牛奶的 請不要再來我的報台 謝謝

因為我跟你不熟 也不想跟你熟

你去跟我妹慢慢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