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20:37:07吱吱喳喳

有點惆悵

我是不是擁有一個自虐的個性?
小學時,老師質問我們是誰的錯,因為沒錯的我指認做錯的大姊頭,看著趴在桌上那些假哭的同學,我只覺得她們很廢。所以我被全班的人霸凌了,但我不覺得我哪裡做錯;長大之後,因為誠實的跟同事表達我被她的吵打擾,結果反被說我不體諒她,然後我又被排擠在小圈圈外了,但我不覺得我哪裡做錯;八年半的感情最終被劈腿收場,面對對方要偷吃沒那個嘴,自己不承認錯還要說是我們的錯才導致這樣,拖拖拉拉無法做決定,最後是我提了分開,再一次我覺得我沒做錯,當我還在獨自舔著那不淺的傷口,對方已經在大肆放閃,這段曾經我很珍惜的、以為就要前往人生下個階段的、不算短的感情瞬間被拋棄,我開始對感情這件事情有陰影,他卻轉個身開始擁抱下一個人。
我從沒做過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更不喜歡被別人誤解,雖說自己的人生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但我偏偏就是個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的人,這些廢人為什麼敢做不敢當?要讓不知情的人覺得不是你們的錯!要讓別人覺得你們才是被欺負被甩,進而影響了被誤認的被害人的一生都存有陰影!自己在那邊享受快樂,我想試問你們到底憑什麼?縱使有一天你們再有成就變成社會上所謂的菁英,但骨子裡就是塊廢渣,我永遠打從心裡看不起你們。
大家都說,未來有一天會感謝拋棄你的人,但我自認沒這麼大愛,我只會記得你最後留給我足以覆蓋前面那些快樂的巨大痛苦。未來的路也是我自己選擇的決定、並不是你安排,我不覺得我有哪一點該感謝你。
所以,我會一輩子恨你。

我這是什麼個性?


小學時,老師質問我們是誰的錯,因為沒錯的我指認做錯的大姊頭,看著趴在桌上那些假哭的同學,我只覺得她們很廢。所以我被全班的人霸凌了,但我不覺得我哪裡做錯;長大之後,因為誠實的跟同事表達我被她的吵打擾,結果反被說我不體諒她,然後我又被排擠在小圈圈外了,但我不覺得我哪裡做錯;八年半的感情最終被劈腿收場,面對對方要偷吃沒那個嘴,自己不承認錯還要說是我們的錯才導致這樣,拖拖拉拉無法做決定,最後是我提了分開,再一次我覺得我沒做錯,當我還在獨自舔著那不淺的傷口,對方已經在大肆放閃,這段曾經我很珍惜的、以為就要前往人生下個階段的、不算短的感情瞬間被拋棄,我開始對感情這件事情有陰影,他卻轉個身開始擁抱下一個人。


我從沒做過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更不喜歡被別人誤解,雖說自己的人生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但我偏偏就是個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的人,這些廢人為什麼敢做不敢當?要讓不知情的人覺得不是你們的錯!要讓別人覺得你們才是被欺負被甩,進而影響了被誤認的被害人的一生都存有陰影!自己在那邊享受快樂,我想試問你們到底憑什麼?縱使有一天你們再有成就變成社會上所謂的菁英,但骨子裡就是塊廢渣,我永遠打從心裡看不起你們。


大家都說,未來有一天會感謝拋棄你的人,但我自認沒這麼大愛,我只會記得你最後留給我足以覆蓋前面那些快樂的巨大痛苦。未來的路也是我自己選擇的決定、並不是你安排,我不覺得我有哪一點該感謝你。




所以,我想我會一輩子恨你。










 
pic_http://favim.co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07-20 13:01:04
(悄悄話) 2015-06-10 19:10:55
(悄悄話) 2015-05-14 13: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