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11:13:15吱吱喳喳

小日子。


前陣子趁放假去看了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好久沒去中正紀念堂了,現在那邊好多韓國妹哈哈。畫展因為挑錯日子去了,展場內超多人的~~~~其實看不到什麼害我有點失望,但會燃起想畫畫的心,到現在還是覺得當年沒好好學國畫有點可惜((為什麼是國畫XD






((我發現我好喜歡看這種東西喔,不如去從軍算了...........


///////////////

Oreo的活動一直都滿有趣的~~點子好多歐,之前還有看過交換禮物的活動,希望以後有朝一日也能創造出這麼精采的活動來!!這些插畫畫風讓我想起了以前念美術班時期學校都會有很多年鑑畫冊,那時總是覺得這些人也太厲害((現在也是這樣覺得


來篇有趣的文章分享→→
【動腦嚴選】2015Oreo就開始進行「Play with OREO」的行銷活動。無論是廣告影片或是線上活動,都以出色的動畫,呈現更為繽紛的OreoCampaign進行到三月,Oreo安排一系列的戶外廣告,並邀請十位插畫家為Oreo操刀。十位插畫家分別是 Shotopop, Jeff Soto,RyanTodd, McBess, Andrew Bannecker, Geoff McFetridge, Andy Rementer, AlexTrochut,Craig and Karl and Brosmind

Oreo
尊重插畫家的創意,在合作中,要求插畫家以一個字為題,像是「Dream」、「wonder」、「twist」、「roll」等自由作畫,只要求畫中的人,以Oreo為頭部或是臉部。其他都不加干涉。

一系列作品,分別在紐約市、洛杉磯,以及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區登場。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精彩作品?




















轉載來源:動腦網站www.brain.com.t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