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1:02:00

只能懷念

太想好好撫摸你,太期待你搖著尾巴愉悅地在門口等我回家的景象,太想呼喚joden的時候你會笑著出現在我面前,太想早上吃早餐時你伏在地面看著我靜靜陪我吃完早餐去上班...
太想太想,太想想念你~good girl!

mandy 剛走沒一個月,你又離我而去。心好痛!

至今還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毫無預兆你就突然離開。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的我,太難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了...
你知道嗎,當天我多麼希望你真的只是生病了躺著休息
車子駛到門口看不到你熱情的迎接,心裡打了冷顫,
眼角掃到你是躺在門口眼睛直直地看向門外,等我回家...心底希望不好的事情不會發生
當我叫你的時候你毫無反應地躺在原地,我的心也跟著碎了滿地...
為什麼我不早一點回家,為什麼你不等我回來,太多的為什麼還是沒辦法把你喚回來...
這幾天感覺心已經死了,沒精打采了...提不起勁...
以後再沒有你這個busy body忙碌地跑向門口提醒我該是時間帶你出門散步了...

永遠只能懷念~RIP my good girl!







上一篇:女人當自強?

下一篇:29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