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5:09:46

KL@112

星期六赴了一場歷史盛會112,我想沒有親臨現場是永遠都無法體會身在其中那種澎湃熱血的心情。
去年經歷了一場感覺上算是比較多障礙的428集會,活脫脫的就像是prison break的情節般展開驚天大逃亡,避開一路上的警察和路障,至今還深深留在腦海中,久久無法忘懷...精彩絕倫!!

可能是428是第一次參加大型的和平集會同樣也第一次“歷險記”所以記憶特別深刻,相比之下這場112集會好像一切都來得太過平靜順利,平靜到就好像參加嘉年華會般輕鬆,所以神經上沒什麼衝擊因此讓我自然而然感覺到好像沒那麼刺激~

經歷了馬來西亞獨立以來最盛大的2次和平集會,正好湊和了上下兩集的精彩故事...也慶幸我趕上這年代,可以參與其中...對於一些朋友的讚賞和致敬,坦白說我承受不起...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英雄不需要這些光環,我只是盡了一位公民的義務與責任...相比之下那些革命先鋒,華教鬥士們的勞苦功高,我只是略盡綿力而已,因此不敢居功 ,不需要讚賞!

一丈功成萬古枯,每個民主運動的演進都需要人民給予無限的支持和犧牲。我們要為自己的未來做主,盲目地忍受,漠不關心,兢兢業業地生活,把未來假託給豺狼虎豹管理只會助長他們的濫權腐敗,對我們老百姓是無百利而有害!

我不是無私奉獻,我也怕死,也愛惜生命,也有深愛的家人。我會選擇出席是因為我不想萬一有天歷史刷新一頁或者我國政治改寫的時候,我是那個坐享其成,毫無貢獻的人,等待別人去完成使命而自己從未參與對我而言這是可恥的懦夫所為!就算我的出席只是70萬人上的一個號碼而已,我也不會介意,說到底也是為了自己,為了擁有一個美麗的未來!我不是那麼偉大,請停止向我致敬了!
朋友們,你們的出席勝過千言萬語,與其花時間點爬別人的帖點贊,看別人去現場分享的照片,倒不如實際行動參與其中,這樣你的身心靈會更富有喔!







上一篇:戒不了你

下一篇:我的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