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23:58:38

女人知己

飯后幾個女人本來找我是為了要我幫她們解決問題的,誰知一進門就是霹靂吧啦的說起女人貼身知己”小內內“的故事...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我們何止是三個,所以里面簡直是個菜市場,完全把另一個男同事視而不見,他頓時變成是女人堆中的錄音機...我們說的他全盤照收,但是就是沒有發言的機會....

大家都在說內衣對女人的重要性,各大名牌內衣的名字滿天飛,大家都在分享用家的超級感想,活像是個內衣分享會...令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位女同事,她簡直是強人,一件內衣可以穿5年,天哪!肩帶的調整可以從后面調整到前胸她還是神態自若地繼續穿著...難怪看著她內衣背后與前胸是傾斜的狀體,她也太牛了吧!

對我而言,內衣就像是象征著一個女人的自信,內褲可以不要名牌,但內衣我始終堅持買名牌的,名牌子和普通內衣之間的不同除了質料之外,襯托力的設計也拿捏地剛剛好...對于一些胸前"偉大”的女人而言,內衣是真的很重要...除了是外觀之外也對整個胸部未來的“發展”起著影響,一個不留意,本來已經構圖動工的兩棟高樓搞不好就會被旁邊冒起的小茅屋的建造給破壞了格調和美感...從中學時代開始就有在買比較貴的內衣在穿,朋友都會笑說,我全身最貴重的就是內衣,還問說每次買那么貴的,款式一直一樣難道不悶嗎?時至今日我依然是如此...

穿著肩帶松了,罩杯變形的內衣,真的自信快樂地起來嗎?女人還是要適當地疼愛自己!穿內衣并非為了你身邊男人的口味而選擇,它是穿在你身上,男人沒辦法體會它的重要性呀!就好象問個男人哪個牌子的衛生棉最好用是一樣....

                                                  






上一篇:哀。念

下一篇:無語的新年願望

miao 2012-02-08 02:30:57

你的‘伟’论单说不够,还是得这里发表一下做个结论呗

版主回應
你想要我怎么发表?当顾问级的我可说是只会“观摸”之后才给意见的~想不想试看看? 2012-02-08 13: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