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2:21:09

朋友relax...放鬆...別讓自己太沉重

看來最近生活步調是有點悠閒,有點慢了....應該是說慣性懶惰了...

開始討厭聽別人對著我長篇大論,廢話一堆...開始討厭聽別人發牢騷...開始討厭別人把他們面對的煩惱或者想做而沒辦法下的決定都告訴我,我討厭分析,討厭思考別人的難題,討厭決定別人的決定....尤其是那些所謂的“天大的問題”,到頭來其實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想活得簡單,沒煩惱,不想去細細分析處理別人的煩惱,不想別人把煩惱都加諸在我身上,這樣會讓我活得很不簡單,活得很沉重....哈哈……無重力的生活目前比較適合我。

朋友....別說我自私,我只是不想每天都背負著沉重的負擔,不想好不容易減輕處理掉自己的問題之後還要分擔你們所謂的“難題”....想好該辭職的就狠下心做一次,別三不五時就跑來對著我唸我你們做得像條狗,每天被老闆鳥還要忍受老闆無理的摧殘,工作像堆山,清潔工人偷懶也要你來監視bla bla bla..我幫不了你們耶...就算每天對著我唸也於事無補不是嗎?除非你辭職!生活的本質不正是如此嗎?難道每天都在中頭獎般的心情,有起有伏的才是人生!沒風沒浪活得有滋味嗎?

每天一大清早,在我心情非常好的情況下sign in msn say morning一小時之後好心情直線滑落...大清早就吐苦水,這樣不覺得有點讓你的朋友我好累嗎??對你而言也影響一天的好心情呀!

沒辦法改變的事情,幹嘛要想那麼多,為什惡要轉牛角尖...適當的時候離去有時候也是一種解脫,一種瀟灑和成熟的解決方式....別把自己看得那麼重要...地球沒了一個人每天還是會自行運轉...人吶,為什麼就是悟不了這道理?徒增自己的煩惱..這些所謂的煩惱其實只是像微塵般的小問題而已,有必要左思右想,翻來覆去,用盡力氣去思考嗎?朋友,生命很長有太多值得我們去珍惜,去欣賞的地方,別浪費時間計算灰塵好嗎....

relax it just life!live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