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4:41:02

遺忘的一頁

最近
要封電腦了
所以在整理電腦裡的資料
該刪的刪
該移的移

突然
翻到這篇早已被我遺忘的一頁
我想刪
又想存

於是我想到刪了檔
但貼來這兒..........

































一直沒告訴你
那天你一邊嘻皮笑臉的練銷威
一邊跟我聊海德格、尼采的時候
我心裡
著實小小的撼動了一下下……


有人說
女人多少都帶點英雄崇拜心理
總希望自己的男友、丈夫比自己優秀
我並不這麼相信
但每當看到你滿是信心或樂觀的態度
總讓我有股安全感…
即使你10句裡有7句都在歐北貢= =


我並不盲目
你「豐功偉業」的情史和過去
我一直沒有忘記過
不是計較你的缺點
而是我害怕自己,也會成為你的「豐功偉業」之一
如果…淡淡的當朋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永遠不撕破臉
那麼
若有似無的關係
我願意這麼認命的忍下去……
(從情人昇華到朋友,那需要多大的勇氣、領悟和毅力?我不認為自己辦的到…)
朋友說:妳幹麻那麼委屈自己!萬一他將計就計把妳當甜點掛宵夜呢!
我懂
所以,我一直保持距離
而終於
你也被我磨的沒耐性了……
從你當兵,時間不自由卻能每個禮拜放假都找我哈拉
到退伍工作了,反而初一十五才見人影
所有變化,我都看在眼裡
只是
我無能為力改變什麼……
那七年的痛
一直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沒有辦法保證
同樣的痛苦重複第二次
我會不會再度崩潰
我並不勇敢,從來不
只是我比別人能忍
能忍……


你知道嗎?
我不管你是好的還是壞的、認真的還是隨便的
我都不管也無所謂
我只要你快快樂樂的
當我痛苦、難過的時候
只要有你就可以抵銷……
也許這樣很自私
我希望你快樂只是因為我需要支柱

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


所以
不要讓我看到你痛苦好嗎?
那會讓我原本已經決定的原則和想法
又開始不爭氣的動搖
幾乎忍不住想放棄所有戒備
對你坦白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