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4:09:16

I CAN

這陣子
要決定的事 好多.....

6月中下旬就要畢業了
儘管應美終究沒唸成
但對輔大我還是很摯愛的
爸媽一直一直認為當初沒押著我去唸管理學院讀商科
是一大錯誤
尤其媽
始終相信當初如果堅持不讓我轉學
死撐著把廣告科唸完
現在一定前景大不同.....

但我從來沒後悔過...
人生的每一段路途我都無怨無悔
若有,也該是當初沒有更認真
但「白走一遭」這樣的形容詞似乎太過專斷
我不是白痴好嗎= =???
每作任何決定哪一次不是考慮在三、龜毛老半天才作決定的??
北高是、輔大也是
儘管有遺憾,但我還是很開心.....
(不說別的,光是這一路走來所認識的好友就夠值回票價了←難得我這麼海闊天空@@|||)

只是該面對的
總是會來的
我的畫畫夢從來從來沒有斷過
我不知道自己的天份到底算夠不夠、優不優
但是我能確定
畫畫給我成就感和滿足感、吸引力遠遠超過、大於任何事情
如果真要工作、做一輩子的事情
也該是這種感覺不是嗎?

以前曾經猶豫、懷疑過的問題
最近又重新浮出檯面:
「我到底,是不是這塊料?」←曾經不下幾十次自問著
但總是好勝和不服輸的個性戰勝恐懼:「我是!別人能!我也一定能!」
卻沒發現,連自己都懷疑自己的能力時卻是多悲哀的事......





爸、媽:
就請你們徹底相信我一次,好嗎?

我要畫、我能畫、我想畫、我可以畫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