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9:01:20Aileen

交換學生介紹(下)


  最左邊穿黑衣服的是Candy,建功高中三年級,是全世界第一個知道我有男朋友的人,沒辦法,誰叫她跟我睡同一間,又在我隔壁班,所以我的動態,問她最了。她很活潑,是個很重朋友的人,我們都稱她為Shopping Queen,如何在短時間內搜括到最好的東西,跟著她逛就對了!

  下面穿卡其色衣服的是Sandi,磐石中學二年級,其實她也滿Man的,可惜她很小隻,從在台灣練話劇的時候開始,就覺得她是個很負責的人,道具方面幾乎一手包辦,是個可愛天真的小妹妹!

  Candy右邊穿藍色衣服的是Sabrina,香山中學二年級,是本團最Man的女生,但是卻有個交往很久的男朋友,她很高,游泳很厲害,別看她一副體育全能的樣子,其實她身材很好唷!真想看她在男朋友身邊當小女人的樣子…

  Sabrina右邊長髮的是Ola,世界高職影視科二年級,是Edam的學妹,她的笛子吹的很棒,演戲的時候也很放的開〈講中文的時候〉。跟她不是很熟,但是,總覺得她是個很溫柔的人…

  Ola右邊是Frances,盤石中學二年級,我一直以為她是國中生,因為她很可愛,很天真,對人很好,總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是她的朋友一樣…

  在Sabrina和Ola中間後面的是Salvia,光復高中三年級,跟她沒什麼交集,是個好相處的人…

  最後面高舉著手的是Edith,成德高中三年級,是個孤僻的人,常常獨來獨往,跟我們也沒什麼話講,卻非常喜歡Edam,但是Edam不怎麼喜歡她,在美國常被我們拿來嘲諷,我們稱Edith為正宮,而Sabrina、Candy、Michelle則分別是二奶、三奶、四奶,〈誰叫Edam常常摟著她們說:這是我的女人!〉,如果你不是這一團的交換學生之一,你就不會了解這有多麼好笑!

  最下面戴眼鏡的是Eva,香山高中二年級,她是全團最龐克的人,很有自己的風格和想法,雖然人小,但卻志氣大,很喜歡格子圖案的衣服,我的Kathryn可是很喜歡她唷!總覺得她如果從事服裝設計方面的工作,一定會有一番作為吧!

  最後一個是Michelle,曙光女中二年級,胖胖的,笑起來很可愛,是個很幽默的女生,帶著她的傳統小相機到處跑,帶來的八捲底片全部拍完,玩遊戲的那兩個夜晚是最瘋的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沒有Cacia,可能那時候她在吃東西吧…所以就放一小張在那囉,她建功高中二年級,胸部大概有G吧…英文非常好,好到不得了,她講的英文根本就是外國人嘛…可惜她有些驕傲,常常要別人替她做些什麼,不是怎麼喜歡她,不過…看在同是建功人的份上,就算了…

  13個都介紹完了,剩下一個就是我,如果在這張照片上你找不到我,是因為被卡掉了,這張是Neil照的,還說技術好,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