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0:22:50Aileen

美國行之十四-Last Night


  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晚上,大家講好不要睡覺玩通宵,於是又聚集到了我和Candy的房間…
  國王遊戲玩膩了,於是決定玩終極密碼,輸的要接受真心話大冒險,玩了好幾輪,好險我都沒事,Neil突然輸了,本來都沒什麼問題問的大家,突然興高采烈的說要問真心話…
  Michelle決定自己當黑臉,看著我和Neil說:「大家都很想知道,你們…有沒有…Together?」,突然一陣寧靜,Neil就說…
     
     「沒有啊!」
     「沒有?!」
     「沒有啊!」
     「可是你們兩個感覺就很像在一起啊!」
     「但是就是沒有啊!」
     「可是跟Aileen在一起感覺不錯吧…」
     「是不錯啊!」
     「那為什麼不在一起?」
     「沒有為什麼啊!」

  幸好有人說問太多了,才繼續玩下一輪,沒想到天殺的我居然輸了,想也知道她們想繼續問下去,我說…

     「既然你們想知道,那我就一次全部講好了…」
     『哈哈!我們沒問她就想講耶!』
     「既然Edam這麼說,那我就不要講好了…」
     『Edam閉嘴啦!』可憐的他招來一陣白眼…
     「我對Neil很有好感,也很喜歡他,
      但是唯一的原因就是他比我小,再加上我高三了要考大學,所以… 」
     『就因為他比妳小,就不願意試試看嗎?』
     「我不知道耶,我比較希望我的男朋友比我大,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不一定年紀小的人思想就不比年紀大的人幼稚啊!』
     「你們那麼想要我們在一起喔?」
     『很好啊!這樣很棒耶…』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我小小聲的問Neil…
     
     「我這樣講會不會讓你很難過?」
     『有一點…』
     「是你自己說你也在意年齡的阿…」
     『那不一樣啊…』

  接著大家聊起天來,講性、講戀愛經驗、講好多好多,後來大家各自回去洗澡,準備待會的枕頭戰…

  其實昨天晚上,睡在我旁邊的人就是Neil,沒錯,就是害我被冷醒的那一個,昨晚大家本來說要去夜遊,等大家的時間,Neil在我床上睡著了,我洗完澡之後,不想吵醒他,就坐到床的另一邊,沒想到他自己睜開了眼睛…

     「你要去夜遊嗎?」
     『妳呢?』
     「我好累,不想去!」
     『那我也不要去!』

  Candy睡了,我睡不著,Neil陪我聊天,聊到一點多,聽到大家回來的聲音,Neil開始講鬼故事,又突然嚇我,害我越來越睡不著,Neil接著說…
     
     「放心,妳睡在中間,鬼從門進來找Candy,
      從窗戶進來是找我,不會有事啦!」
     『你又知道囉?』
     「怕的話手給妳牽啊…」
     『欸…我可不可以要求你做一件很愚蠢的事啊?』
     「什麼?」
     『你充當我男朋友兩天好不好?』
     「不要,我拒絕!」

  我放開了他的手,那天晚上,好像是這麼睡著的吧…

  今晚,趁大家都回去洗澡的時候,我想小瞇一下,就要Candy在大家來的時候叫我,沒想到凌晨兩點半多,Neil和Edam在房間吃起泡麵,吃完以後,Neil就叫我起來,我餓了,就拿出Sharon媽給的開心果,到了三點,大家好像都撐不住了,Edam在Candy的床上睡著,Cacia、Sandi、Sabrina在Michelle的房間睡了,Neil說他想睡覺,要我三點半叫他起床,答應之後,他就抱著我睡了,還半睡半醒的補了一句…「妳抱起來好舒服喔!」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啊…

  那半個小時,我就一直在想,他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假的…或許是因為我們被分到同一所學校吧,更或許是因為我們的物理課還一起上,抑或是因為每天中午短暫的相處時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讓他為我暖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已經共喝一杯飲料、共吃一條熱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走在他旁邊。這樣的感覺…好奇怪…
  三點半,叫醒Neil,換我想睡了,就這樣,誰說要玩通宵的,大家還不是睡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