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9:12:01Aileen

美國行之十二-King Game



  Check in房間之後,就打電話給Sharon跟Josh,好想他們喔…然後發現我們和Michelle的房間是互通的,原本在Michelle房間舉辦的Homepa,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我和Candy的房間…
  大家開始玩起國王遊戲,這是我第一次玩耶,第一輪非常的普通,只是Sabrina跟Jimmy抱抱而已…,第二輪我居然抽到了國王,就說「四號學豬叫好了…」,沒想到抽到的是Edam,他就可憐的趴在地上學豬叫,還被我錄下來…第三輪Jimmy被迫親Edam的奶頭…第四輪我又是國王,隨便叫個六號,沒想到又是Edam,我忘了我要他做什麼…再下下一輪,國王又是我,Edam開始皮皮挫,我想說…那叫二號背Jimmy青蛙跳好了,結果誰知道還是Edam,大家都笑翻了,我真是他的剋星阿…
  還有好多喔…像是Neil舔Jimmy臉、Michelle含Candy耳朵、我親Jimmy的腳掌和脖子,Sabrina和Candy用餅乾接吻、Michelle被Cacia種草莓(這是Edam想的)、Michelle親Edam的脖子、Sabrina親Candy的腋下、Edam被Candy打屁股,沒想到我第一次玩國王遊戲就這麼好笑,太好玩了,好刺激喔!!
  晚上大家去夜遊,我和Candy跟Neil累到不想去,於是就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