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00:33:29Aileen

美國行之十-Separation



  今天早上,Kristine一如往常的叫我起床,他還特地起了個大早,為大家做早餐,Dad、Mom也醒了,等我梳洗完畢,Kathryn也醒來要洗澡了,Dad為了我,特地晚一點去上班,Kathryn為了我,竟然起了個大早,我覺得好感動…在等待的同時,我像平常一樣和Misty在地毯上玩,牠還是一樣興奮的搖著尾巴,「Misty, I am going to leave you today…」這樣跟狗狗講,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
  Dad依然很紳士的替我把行李搬上車又搬下來,送我到大家聚集的地方,沒想到看到Eva哭了以後,自己的眼淚又忍不住,已經八點半了,元元他們都還沒出現,我還告訴Kathryn,記得幫我轉告元元,我會想她…
  這次還真要感謝遲到大王Edam,他讓我們可以晚一點分開,我敢說我現在看到元元一定會崩潰,才剛這樣想,元元就跑了過來,緊緊的抱住我,我再也忍不住了,只好開始狂哭…Summer、Daniel、Andrew、Elaine、Sara、彬彬…大家都來了,只有Josh,誰叫他昨天不乖乖上課,現在被關了吧…正在擔心看不到Josh的時候,Edam來了,我好怕…就這樣分開,大家都哭了,眼睛紅紅、鼻子紅紅…Josh出現了,什麼都沒想就跑過去抱著他,Eva也把Josh報的緊緊的,我還以為再也看不到Josh了咧…還記得上一次因為他沒來我們家吃烤肉跟他賭氣,對不起,真是的,Josh這個大笨蛋…
  上了巴士,看到Kathryn和元元一直像我揮手,我真的不敢再看,我一定會哭到啜泣…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場面!!!!!於是我跑去做另外一邊,在Neil和Jimmy的前面,他們兩個也都哭了,而且他們還是忍到上車才哭的,這就是男生可憐的地方,想哭又不能直接哭出來,Neil還說:「剛剛Sharon抱著你哭的時候,我就很想哭了,但我還是ㄍㄧㄣ住…」
  在那個車上,大家都好安靜,只有老師若無其事的聊天,只有Edam還很高興的自High,大家都哭累了,恨不得現在把護照丟了,直接回家,回我們第二個溫暖又甜蜜的家………
  行李都弄好之後,通往聖河西的小飛機緩緩的起飛,我好捨不得,捨不得Dad、Mom、Kristine、Kathryn、Sharon、Josh、Summer、Andrew、Misty、Midnight、Kevin、Daniel…,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幸運的能交到許多好朋友,我要永遠做你們的垃圾車,都是因為有你們,我空白的畫布上,才佈滿了多采多姿的顏色;是這些好朋友,用他們的筆觸,在我的生命中,寫下每一篇美麗又珍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