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20:03:26Aileen

美國行之九-Unforgettable Night



  今天是最後一天去學校上課,心血來潮的綁了小辮子,或許是想要給同學們留下最後一個好印象吧,我準備了一些小禮物送給在這裡認識的朋友,也照了不少的相片…
  中午,Andrew一看到我就說:「你知道今天為什麼下雨嗎?因為你要走了!」,這句話早上Kathryn也說過:「I saw the sky crying!!」,中午,我們到Josh家吃Josh煮的菜,果然是個巨蟹好男人阿,煮的麵好好吃,鋼琴彈的也好棒!不知道修了什麼福,才能來這裡認識這些好朋友…
  下午放學的時候,元元給了我一張大卡片,上面有每個人給我的話,看了就好感動喔…看似短短的八天,我卻同時擁有了很多東西,友誼、知識、語言能力、美國文化…好多好多…
  晚上,請hostfamily和元元她們吃飯,在一家墨西哥餐廳,大家玩著Bop it,一邊吃東西,這種景象,下一次再來是什麼時候?吃的差不多以後,我開始向大家說話,從Josh、Andrew、Daniel、Summer,一到元元,我就再也受不了了…眼淚刷的就流了下來,跟dad和mom講的時候,我真的已經搞不清楚我在講什麼,還有Kristine,最後Kathryn,我真的好捨不得,好不想走…
  哭完以後,我又拿出Bop it要Josh玩,我覺得看他玩比我一個人玩還要有趣,因為他的表情真的好豐富喔…好不容易才讓氣氛緩和多了…走出餐廳,和每個人擁抱,我忍不住親了Josh一下,其實是早就計畫好的…不是啦…中午對Andrew也是,我是想,以後都不知道能不能再見,要趁現在好好的記住我的瘋狂青春…我想,他們也不會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