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9:43:03Aileen

美國行之八-NBA



  今天星期二,中午在學校吃飯,Neil和Josh兩個人一直搞笑,和我笑到流眼淚…
  晚上,終於期待到了我最想看的籃球賽,mom載我們到車站,負責人發給我們票和10塊美金買吃的,男生們都好高興喔,興奮的不得了…搭了將近2小時的電車,終於到了大體育館,那裡真的好大,雖然我們的位置在很上面很上面,但是還是看的好清楚,美國的物價真的好貴,才買了一隻熱狗和一杯diet coke就污了8塊走…
  比賽開始了,位置上作了滿滿的人,因為是小牛隊對太陽隊,職業的NBA耶!!比賽哨音一開始,全場的觀眾沸騰,忙著替地主隊Mavricks加油…
  大螢幕上出現「de fense」的字樣,我問旁邊的Neil,那是什麼意思,Neil說那是防守的意思,怪不得小牛隊在防守的時候,全場的人揮舞著手中的小手(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總之是一隻手,然後可以發出很大的聲音…),大喊著「de fense」!還有,Edam一直在我耳邊喊「loser」,我真的很想數,他到底講了幾次?
  中場休息的時候,還有好多精采的表演,魔術秀、灌籃、啦啦隊、熱舞表演,真的是讓人覺得值回票價啊,聽Michelle說最前面一排的票價要500元美金,我們那個高高的位置只要39塊美金,果然這是有錢人才能看的休閒活動…
  最後一節的時候,小牛略輸太陽一些,大家都好緊張,只要小牛多進一球,大家就高興的跳起來,雖然最後以101:107輸了,但是這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尤其大家一起喊「de fense」的時候,那種感覺好棒阿!!
  原本沒時間去逛週邊商品的,但是我們像老師要求,所以老師還是讓我們去了,我們像瘋子一樣衝到商店裡,我買了一對護腕和一件衣服,大家約好星期五一起穿,雖然一時衝動花了不少美金,但是難得來這裡一次,就讓我放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