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8:57:49Aileen

美國行之七-Performance




  今天大家都很緊張,因為在台灣練了兩天的戲劇和舞蹈,就要表演了…
  中午12點,Dad就先載我到August moon,大家說好提前兩小時來彩排的,結果Edam又給我遲到…,外面冷颼颼的,但是礙於餐廳在營業,所以大家只好到外面練習,外面的風,真的好冷喔…我的手又開始冰了…= =
  下午兩點,每個人的寄宿家庭陸續出現,August moon的中國菜,還是比不上我們家的好吃,沒想到記者又出現了,問著差不多的問題,接著,新竹市長送給每個寄宿家庭一些小禮物,閃光燈又開始拍拍拍,當名人好辛苦喔…
  令人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Ola的中國笛表演吹的很棒,戲劇開始了,我的homedad居然拿著攝影機拍,害的我忘詞…,接下來是大家手牽著手一起唱「站在高崗上」,很顯然的大家都沒有背好詞…,最後一項是跳山地舞,我覺得還滿瞎的,不過外國人就是外國人,給了我們很大的掌聲…
  回到家之後,homedad就忙著烤德州口味的bar BQ,我也邀了元元和Edam,其實Edam是Kathryn想要邀的,所以就邀了他…沒想到Ola也來了,德州口味的食物真的很特別,很好吃,現在好想再吃一次喔…
  接著大家就看了一部怪電影,但是我和元元聊的很起勁,愛情啊…真是個令人煩惱的東西,Edam好像比較喜歡Kristine說,可憐了我們家的Kath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