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9:04:25Aileen

美國行之五-Crazy Dinner

  真搞不懂元元是怎麼了,瘋狂的找我出去玩,今天放學後,我們先是撘著Susanah的車去mall,原本是要溜冰的,誰知道他天殺的早早就關門,所以只好去逛那個大大的mall,我和Eva買了一些小飾品,Kathryn買了一頂帽子,他好像也逛的很高興,Josh瘋狂的和模特兒照相,有他的地方,我一定笑到不行。接著,Neil和他的homekid也出現在我們面前,Neil像是關了很久一樣,大手筆的買了一件60塊的衣服,於是我和Eva就這樣稱呼他,現在想想還滿無聊的…  = =
  到了那間義大利餐廳,布置的很有特色,大概有18個人去捧元元的場,我又認識了好多人,Kevin、Daniel、Ann、彬彬…男生們一直搞笑,女生到最後也玩的好瘋狂,連海帶都出現了…難怪元元在這裡過的這麼開心,也許就是因為擁有這群朋友的緣故吧…
  我只能說,那天沒去晚餐的人真是太可惜了,難以言喻啊!!真是個瘋狂又難忘的夜晚,謝謝元元讓我見識到如此可怕的場面…= =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和大家這樣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