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9:01:05Aileen

美國行之四-Reunion

  星期二過的很平靜,但還是對美國的教育制度感到不習慣,她們每天的課表居然都一樣,還好一天只有六節課,否則我一定崩潰…
  星期三,我和元元約好穿同一件鳳陽花鼓裝,中午撘著Andrew的車,去元元家吃午飯,一進房子就看到牆上一大片的愛心,全是元元和朋友的照片,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裝飾…
  好久沒看到孫媽媽,孫媽的頭髮白了好多,他準備了好多好吃的菜,沒想到在plano,還可以吃到這麼家常的菜餚,真的好幸福!!
突然想起以前,當元元還住在公園路的時候,那是我假日最喜歡去的地方,孫媽、元元、蛋捲,住在小小的房子裡,即使在Plano,也沒有改變,我喜歡溫暖的小房子,就像這個家一樣…
  當我們準備回學校的時候,突然碰到了警察,元元和Josh好像拍電影一樣的逃亡,元甚至把Josh推到地上,真是可憐他了…,不過,那天的回程,真的很刺激…
放學後,Homemom帶我去一個朋友的家裡,那個家有剛出生三天的小貓,還有剛出生兩個禮拜的小貓,都好可愛好可愛,因為這個家好像把動物養大,然後賣掉,所以家裡充滿了異味,亂七八糟的食物衣服散落滿地,原來在美國,也有這樣子的家…
  那天晚上,Kristine做了Stirfry,他真的是個很棒的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