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22:30:32Aileen

美國行之三-New Friends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聽Mom說Dad昨晚做惡夢,Kristine還怕到跑去和他們睡,看來日本的鬼片真的比美國的恐怖太多了…
  一到學校,我就去照了ID,感覺好特別,我的第一堂課是Precalculation,是誰說美國的數學很簡單的,騙人!!接下來是英文課,英文老師的教室很舒服,我從來沒有坐在沙發上上過課,好輕鬆喔!!再來是西班牙文,一上課,老師就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西班牙文,這堂課上的好吃力,我連老師到底在說英文還是西班牙文都搞不懂…= = 第四堂是物理課,物理老師好嚴肅,上課好安靜,直到做實驗時,教室才開始熱了起來,還好物理課和Neil的homekid一起上,我才不至於這麼無聊,我也認識了Adrain和Ryan,他們好可愛喔!!
  中午一到Cafeteria,就看到元元很用力的揮著手,並介紹了一個很瘋狂的男生給我認識,他的背上居然貼著我的名字,他說他貼了一早上,但我卻一直到中午才看到,雖然中文名字寫錯,英文也拼錯,但是我真的很感動…Josh,謝謝你!
  排隊準備買午餐的時候,我看到Josh把他的泡麵給弄到著火,那個景象真的很好笑,買完午餐後,忽然一群人擁了上來,向我介紹著自己,Summer、Elaine、Sara、Irene、Andrew…五分鐘之內,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那天中午,好開心!
  下午是樂隊和歷史課,Kathryn把Clarinet吹的好棒,回家之後,我告訴Mom我聽不懂西班牙文課…
  晚上,換上中國式的衣服,我們到了市政廳準備接受市長的禮物,大家又重聚在一起了,總覺得我們14個人,感情真的好好喔!接著一些記者開始訪問我們,問我們的心情、問我們的期待、問我們的甄選方式…市長頒發完證書之後,大量的閃光燈閃起,總覺得自己好像明星,即使笑僵了,還是要笑…
  肚子餓的受不了,Dad決定帶我們去吃墨西哥食物,那是我第一次嘗試Shrimp Fahita,好好吃喔!還有那個甜點sopapeya,好想再吃一次!!!!
  在這個家,真的好幸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