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00:31:58念絲

太多的以為

 

我以為 把愛說出口就能繼續往前走
至少曾經  我付出過 
誰知  陷得更深的人  還是我

原來  字字的肺腑  沒有被你放進心裡
不要以為只是摸摸我的頭  像被乞憐一樣
就可以當作是種回應

天真的認為可以成為好朋友 
想不到劇本裡沒安插這角色
連陌生人都無法詮釋的我  該如何出演這場戲


你的生活始終都沒有我
我的心裡卻老是放著你

到底是天的不公平
還是  只是一顆無法頓悟的心  執著太久的問題? 


手放了  心卻還是揪著
你的生命裡  到底有沒有過  我的身影
無法猜測你  更無法看透你

我以為  把心放了  會走得更灑脫
想不到  卻是留了一抹思念在心頭
不定時的  抓痛了我
緊緊勾著  很深刻的痛  卻抹不去

 

你也許正以為  我早忘了你 
因為說好了  彼此結束這場鬧劇
想不到  我食言了

上一篇:想起就痛

下一篇:已過好幾年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