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01:43:34念絲

心靜了,卻還是起伏了


原來各自飛後,我們都在書寫自己的生活
只能從他人敘述或網路的傳遞得知你的一切

看著看著,好懷念過去
我曾經那樣的真心
真心真意的就只為能得到一雙追逐我的眼睛與為我怦然的心

可如今,一切都成為幻影
只剩那一點回憶,與嘆息

寂寞時回首看看,才發現我曾經的付出好傻
也許你根本就沒懂過了解過,我曾經有多麼喜歡你
卻輕易的用幾句話讓我放棄這一切

我真的放手了,可心倦了
上天從沒眷顧過我,在我放棄之後還讓我對你念念不忘

不知道現在這種情感是否仍是愛
只知道在意的心情從沒因為那次的最後告白而停止

真的真心的希望你也幸福
但又自私的希望,對方不要與我有任何的關連
哪怕只是一點,我也無法接受



OMG,如此自虐,誰人幫幫我?!


上一篇:靜止

下一篇:想起就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