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2:44:59念絲

無奈

 

無奈  這種放不下的心態
到底愛  是如何的讓人覺得悲哀


從不敢去想以後  你我的未來
因為你早已不再

無法再忍耐  因為你說出口的那句
表示你我之間結束了的話語


是我不該 不該倉皇離開
逃避了每一次擦身而過的機會
是我不該 不該在夢裡舔舐傷口
總是徬徨無助的自己走


天真的以為  一切上天都會有個美好的交代

 


無奈  這種不該的局面  竟然是自己親手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想到你說的那句  結束了 
我的心就隱隱作痛


雖然是我先開口  但心中卻還是渴望  你有一分的留戀

上一篇:見面?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