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3:48:20念絲

騙子



騙子。
你是騙子。


是你說的
我和你的一切沒有毀
但是,現在你我的情況卻演變成這樣


是你說的
你要幫我要到我想要的那顆心
但是,你卻把那顆心帶走給了她人


是你說的
知道我心中住的是誰
要我提起勇氣說出來
是你說的
你不討厭我
但你的行為,卻是狠狠的刺痛我的感覺


是你說的
將來要陪我ㄧ起去橙色九月
但是,現在遺忘約定的卻是你



是你說的
要我相信你
相信你不曾遺忘過我的每句言語
但是,現在食言的人卻是你



憑什麼?你要我相信你





而我卻,深信到現在
應該說,我是在自我安慰
以為,會有被上天眷顧的那一天



你是,騙子
永遠的騙子。

上一篇:放不下

下一篇:回憶裡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