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15:51念絲

偏藍


從以前,就偏愛天空藍
那種淡淡的色澤

有時感覺只有輕輕一層
看似有,又偏無
一種虛幻

如今,卻偷偷愛上深藍
那種深深的暗沉
彷彿朝我席捲,包裹著我

我可以自己在裡頭呼吸著


好像一望無際的海
看上去感覺人生總是沒有盡頭
還得背負著沉重的過往

頭髮會長
思念會漲

憂鬱偶爾提上心胸
偶爾揮一揮手

思念會滅
傷疤會揭

痛楚有時會再現

我從淡藍晉級到深藍
一步一步都是雙腳走過,都是循著你的背影邁進


頭髮會長,思念會漲
思念會滅,傷疤會揭

我再剪短,再澆熄翻攪
只有傷口不能夠再次癒合

只有你,不會為我回頭

上一篇:藏住

下一篇:Indel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