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7:12:25念絲

有一天一定會


我好懷念過去的一切...
不管是在小學或中學時....
因為那時我的身邊都有你...

曾經我信誓旦旦的說....
我要一值等待等待.........

卻沒想過”等待”也是會有傷害
不管是傷害自己還是你....
都已成了既定的事實.......

瞥見過往執著的自己...
竟有點羨慕...

至少那時的我是真的有個目標....

現在沒再守著那份執著...
嘴上說著我不愛...
其實心中還是有在小小的等待.....

我這不是在自虐嗎?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的專情....
還是可笑的專一.....

我有一天....
一定會真正遺忘....

我有一天....
一定不會再去期盼....

我有一天....
一定會有自己的真愛.....

是吧....

上一篇:差點忘了

下一篇:我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