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36:03念絲

這是否有另一種涵義?


就算現在分隔兩地

就算現在我拒絕再交心給你

但。。我始終沒有忘記那個約定。。。

約定。。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心底。。。

我幻想著某年某天。。

你真的可以實現你的諾言。。。

期待著某年某天。。

我們雙腳踏入"橙色九月"的那一天。。。


之前便一直聽說橙色九月改名了。。。

後來又聽說橙色九月換了老闆~~

感覺這之間似乎冥冥之中。。有著一些涵義。。

我們的約定地點。。有了改變。。

當初我想去那裡。。

是因為我受到樹大的吸引。。

如今樹大不再是店裡的老大。。。

當初我所堅持的的要素變了。。

好像我們之間。。。。也跟著一起抹滅。。。


隨著橙九的改變。。

是否隱喻著。。。你的轉變,我的改變

一切。。。不再回到從前。。。


那我之前的夢想。。。就沒有去實踐的動力。。

因為。。。。。。。。。。

橙九不再是我心中的「橙色九月」


我一直以為。。。自己一個先去約定地點。。

我可以領悟什麼、守護什麼。。

現在想想。。

明明就是兩個約定好。。。

竟是我一個人到達。。。

好像有點可笑。。。。。。

說不定。。。你早就遺忘你曾給過的答應。。。

上一篇:表達而已

下一篇: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