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00:23嗚小伊

歌詞分享

『傻孩子』

看著你無瑕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秘密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

『很用力』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雨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晴天裡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追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於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

「愛與奇異果」
       作詞:吳青峰/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編曲:陳建騏

我 想讓世界掉頭

讓你轉身看我 緊緊跟隨的我

如果 不用再空做美夢

你真的終於發現了我 我怕我害羞逃走

在 你的背後停泊

無法移開眼眸 你的一舉一動

如果 不用說你也會懂 你真的終於接受了我

我擔心什麼情節才夠磅礡

天空 寫滿情書的雲朵

伴著 甜膩的雨點滑落

我喜歡你 這件事情全世界都在廣播

只有你被蒙在鼓中

*街口 敲響思念擺蕩的情鐘

 橫越過 一大片酸溜溜的沙漠

 Love and kiwi 愛與奇異果相同*

用力咬下一口 味覺會是什麼

有點折磨有點享受 已無法思索

I’m trying to breathe the air,I breathe you in.
You are choking my throat and my tears are flushing in.

天空 寫滿情書的雲朵

伴著 甜膩的雨點滑落 我喜歡你

Don’t go away, or from today
I’ll count on the solitude you gave away.

用力咬下一口 味覺會是什麼

知道自己應該回頭 心卻跟你走

###############################

「你是我最愛的人」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編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桌上的一本日記 記載著我倆的事

像童話般的回憶 憶述相愛的痕跡

每一頁一個愛情故事

統統由擁抱開始 一直到流眼淚為止

不過是遲了幾年相識

換來最痛的遺憾 一生一世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給你的祝福依然誠懇

一個人看著月亮 看到心碎的顏色

瀉滿一地的銀光 反映著我的不捨

翻到最痛心疾首一頁

說到就算不再見 心裡還是愛到永遠

分不清是幸福是可憐

人群中看你的臉 我會嗚咽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時光倒流不可能

兩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承諾還是很認真

沒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撐下去只能靠夢中真實的吻

@@@@@@@@@@@@@@@@@@@@@@@@@@@@@@@

『婚禮進行曲』
          作詞作曲:胡彥斌

所有故事停止撕開了幸福偽裝

雙手在我耳邊頭又在不停搖晃

我被俘虜多年 且愛上的是上當

謝謝妳讓我成長 我最愛的姑娘

妳的真實謊言把我攔在城外

我只能雙手放開無奈 無奈

把最後的疼愛做成了西裝

拱手讓它穿在了別人身上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昨天晚上妳緊靠在我的胸膛

對我說妳最勇敢妳最棒

今天妳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


自覺的光聽旋律就很悲傷的歌曲...

歌詞實在寫的很棒!

令人無法掐住鼻酸往淚線亂竄的衝動...

推薦給大家做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