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0:20:06嗚小伊

過了這麼久...

 [過了這麼久 你 還記得我嗎?]

終於脫離一個學期亂七八糟的大學生活‵

同學跟同學間的相處也如我讀的微積分一樣 ’亂七八糟’

交往了再分手 伸手的卻還沒有人回應

認識的就取一大堆奇奇怪怪好記或反而更難記的綽號

不認識的看起來好像是自己班上的卻反而不是

阿其實自己班上的卻也不是通通記得...

          我不禁問自己...

         『我到底再幹嘛!?』

記憶力阿‵實在給它很不好!!!

工作上嘛...

要記的也超多‵我常常要出去送貨‵都還會忘記怎麼走‵或是哪間店!

我自己覺得是真的還蠻慘的!

最讓我挫折的是 影印文件!

咦!  你一定想說:靠!影印文件還不簡單!

嗯,是的!沒錯!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 那我想要告訴你 "我剛開始也是這樣想"

但是等你按照自己了解的去試的時候 印出來一大堆都是不能用的廢紙

你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不管是雙面‵單面‵拓模‵頁碼‵文字‵頁數‵版權‵原稿品質‵影印機本身‵

   數量‵更新版面‵釘裝‵膠裝‵大小‵書面‵上光‵打孔‵掃描‵

   傳真‵接單‵簽單‵撿貨‵服務客人‵店物整理....

這些! 通通影響一本客人所要的東西!

如果你現在仍然還是覺得很簡單! 沒關係! 我原諒你!!!

反正做這些事情的不是你嘛~


每種書可是千奇百怪‵客人的要求就像文字一樣批哩啪啦一大串!

客人可是講的口沫橫飛‵講的像是大象都可以倒過來爬‵海豚都可以上岸結婚一樣

就因為要印的東西看起來很簡單‵

如果真的要搞的很複雜‵也是可以把死人‵變活人的!

那可是一大學問耶!!!

好啦! 這篇又只是不知道在發洩什麼的文章! 哈哈~

反正‵有好有壞啦‵

不過本小姐還是一樣糊塗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the way!

同學都叫我小伊 或是 伊醬

"嗚小伊"

其實 也漸漸不在了  也不再了!

這樣是好或壞   其實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喜歡現在忙碌到很少上網的自己

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

很多事情還未開始 也未完成!

我想繼續開拓我的世界!

我需要你! 也需要妳!

因為我的生命有你(妳)們的存在的記憶

這個生命  才精采!

雖然看完悲慘的頭名狀後 對兄弟間的情誼感到疑惑與同情

但這個世界還是可以因微笑而繼續活下去!

不要困難的活 因為我們還有"愛"

愛是無所不在的!

別人沒給我們的,我們可以給別人!

別人給我們的,我們還可以用雙倍的愛來回報親愛的家人跟朋友!

這樣的循環‵不怕像選舉一樣 一時的熱情就沒有了後續...

愛會一直傳下去的!

不在很大的房子裡! 也沒有重重的手續! 更沒有大大的枷鎖!

它在小小的角落!

它在每一份人與人的互動裡!它在嘻鬧聲中!它在詩歌裡!

甚至  它在你家號稱最偉大的馬桶裡也說不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