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7:22:38嗚小伊

初體驗的痛


在20歲要來臨之前

我做了個小決定

"穿耳洞"

右耳就在廟東的一攤飾品店 狠狠的破處了!


2007/12/5 地點:廟東 人數:嗚大小姐一人 時間:晚上9點多


買個隱形眼鏡跟藥水 想說 反正也沒能去哪裡 就到處逛逛吧!

其實我當時是很無奈的心情去買的‵

因為沒辦法上課 沒有人可以載我去 而我又不能自己騎...

所以就無可奈何‵無能為力‵無法回頭的... 逛我的大街!

晃著‵晃著‵因為身體上的不適 我整個買東西的原始慾望消失無蹤影

就在亂看的途中 "穿耳洞"這3個字的小招牌
突然在我眼前放大‵放大‵再放大

我突然就上前問老闆有沒有穿耳洞 他說有 "我要穿耳洞"

老闆很威的 拉出一張椅子 擺好 就說 "開始吧!"

於是我就在眾目睽睽下 獻出我差點嚇出一攤尿的初體驗

媽的! 還說不會痛! 明明就會...

什麼鬼啊!!!!   [鬼叫]



不過我以後就可以戴大耳環或是喜歡的耳環囉!

耶耶耶!!!





哦...?! 為什麼只穿一個阿?!

因為我答應 以青寶貝 要跟她一起去穿 不然就當無耳洞2人組

既然我是去體驗‵當然是不能都穿阿!

呵呵...            [這是什麼爛藉口...]

好啦!  其實是真的怕痛啦!



........................哈哈 好蠢喔我....

甜甜a甜筒 2007-12-22 20:20:53

ㄏㄏ~~我也去穿耳洞ㄌ~~

但不是在耳垂~~而是在耳窩~~

我有照片在pc~~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