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0:02:48嗚小伊

禍嗎?!  禍吧?!

就在我連及時通上都歡慶12月要來到之時...

11/29號的下午3點多 我上班送貨之時

當了一次’重重摔’的  「空中飛人」

先說 當空中飛人真的沒什麼好值得慶祝的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當我開了方向燈 準備左轉時 不知這世界天理怎麼變的 我就飛摔了出去!

一點警覺、預警或是時間 都沒有給我  = ="

我胸口先著地 瞬間的痛苦 只能用無法呼吸來形容...

感覺像是所有內臟一瞬間全部集合‵然後來的美式足球般全撞在一起!!

痛 真的    無敵霹靂爆炸瘋狂之 痛!

然後我只能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的呻吟  然後  喘息...

有位太太很熱心的過來救我 找尋我的手機 幫我打給爸爸‵

我連看到我親愛的JR黑小子一眼都沒有 

就坐了生平第一次的’喔咿喔咿’去了省立豐原醫院急診室

媽的‵皮肉傷就夠折騰我了‵   沒想到最刺激ㄉ是多補了2針!

止痛針真的跟破傷風的針有得比 媽的!!! 為什麼可以這麼痛啦?!

打點滴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看到針頭對準手背的尖銳 我還是很害怕的‵

護士打針跟擦藥的手勁 真是令人汗顏不止...


照了照X光片 醫生說還好沒傷到肋骨 不然我一定掛的很威風...

不過我傷到了內臟 現在這整個星期都是觀察期!

如果我吐血 那就是內出血 我就要馬上住院開刀 就很危險了...

如果沒有 最少也要痛個2、3個月跑不掉... >"M<

剛開始 連呼吸 都感覺到疼痛

深呼吸、彎腰、大笑、伸懶腰、咳嗽、打噴嚏、爬樓梯、跳、快走、

坐車時稍微震動or晃動      以上每一項都達到’痛’的指標‵

每一次都讓我眉頭緊鎖 說不出話來...

媽媽不停的燉補 然後 不停的讓我去看醫生...

然我得生活整個就是 睡覺→吃東西→吃藥→睡覺→吃東西→吃藥……

拎娘娘!  整個是什麼鬼循環阿?! 不開心! >"<


再來說說撞我的那位仁兄吧!!

話說是在他去俢平上課的途中把我A倒‵

這位77年次的小弟竟然只有膝蓋小擦傷 什麼鬼阿!?

虧我對野郎還蠻有好感的 對於你跟我同款不同色的安全帽也很欣賞‵

結果你這樣送我一個A之後 我整個就不喜歡你啦!!! 可惡!

剛開始想說不要讓你也為難 看在你也是夜校生的身份不跟你計較!

剛開始你也態度好好的 
只不過小g car要我趕快把收據拿去開診斷證明給你...

[催個屁阿!死小孩!本大小姐就還沒完全給它康復!      
             你催‵我就可以生個小孩給你喔!?]

 什麼鬼嘛...  (="=)

後來我帶我心愛的JR黑小子去看車行大哥哥‵ 
我的JR黑小子已經半邊臉都歪了!

不但耳朵(後照鏡)斷了‵煞車歪了‵迴旋踏板也歪了‵右車身還稍微磨損‵

坐墊還破了個小洞‵車頭版面鏡還裂了...    靠!超心痛的啦!

什麼鬼啊!   修一俢要1750! 有些我還睜之眼閉隻眼就不計較了!

不然修到3000都算便宜你好不好?!   賤賤賤!!!

別怪我這麼生氣! 因為它G然還打電話嗆我媽說
’肇事責任還不知道是誰!’

找死阿?賤男人!  都已經打方向燈 而且你也說是你A到我了 

媽的!  是我被撞的飛出去耶!  難不成還要怪我自己想飛喔?!

賤男人x100000~


好! 再來停止生氣‵我要頒發感謝狀!

謝謝第一時間來關心我的家人跟朋友還有同事!

我那位親愛的苗老婆G然在我住院的期間傳簡訊來跟我說想休學!

什麼鬼啊?! 我都出車禍了 妳還在給我想休學‵

不准‵不准啦!!! 只能轉來我們系上啦! 休學!?欠我揍喔![ˋˊ]

寶妹超酷的 還傳簡訊告訴我"金一忠關心你"勒! 超感動!

建志也超好的‵像哥哥一樣 安慰我叫我不要怕! 好人!︿︿

還有熊跟柚子! 超好的! 明明都不同班卻都傳簡訊來! 超開心的!

祐也是,謝謝你關心我! 而我,真的比較需要一個真實的存在‵祝你幸福!

還有龍哥跟焜哥! 嗯! 我一定會在生日之前趕快好起來的!

嗯嗯! 龍哥我們一起約會‵焜哥一起吃飯阿! 咦?!那誰付錢?!

還有最重要的是謝謝寶貝! 寶貝真的對我好好喔! 謝謝你這麼辛苦!

弟弟跟媽媽真的也辛苦你們了...人在福中不知福是笨的‵
                    但是我懂的感謝!XD
 
 如果沒有感謝到的‵就請海量吧! 當作我就摔傻了‵腦容量縮小囉!


後來聽說當時我飛很高‵護士還說我從現場到病房整個過程都在發抖...

我都沒睜開眼睛看救我的人‵還有開喔咿喔咿的2個男性醫護人員長怎樣

如果是帥哥的話 我可能會叫的更好聽一點 XDDD [什麼鬼!?]

不過勒 就是因為沒看到 所以我現在想到謝都不知道要謝誰了...

唉! 就祝那些幫助我的人都得到上帝的愛護吧!!!

阿們!


boomer 2007-12-06 10:59:01

妳可真要感謝上帝 GOD BLESS YOU
至於那位仁兄就送他一句阿彌陀佛祝他早日XX

版主回應
我連’阿彌陀佛’都不想給他

只想給他 ’密絲佛陀’
2007-12-06 14:49:48
2007-12-05 22:03:03

深深覺得.....最近流行出車禍嗎??好可怕...好多人都是

版主回應
那你一定連署人

可是...
我什麼時候加盟你的行列了?!  = ="
2007-12-06 14: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