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6:35:50嗚小伊

你是我的幸福嗎?

[你是我的幸福嗎?]
(「貧窮貴公子」片尾曲)
作詞:伊能靜 作曲:易齊 編曲:呂紹淳 演唱:伊能靜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聽說她,像墬入深谷般,幸福的誇張!

好啦! 一定要先祝福妳一下的咩!

然後,還是要囉唆的提醒妳這個傻妞一下~ 『記得,珍惜當下!』

ㄆ,妳一定在另一隻電腦面前對著螢幕翻白眼吧?! 哈哈

是阿,整個就很幸福的樣子呢!

身體都快福態起來了! 千萬別胖在子宮裡才好啊! [奸笑]

話說妳還真是太會誘拐小孩子了! 這次又比妳小2歲啊!

不過有人說他像75的是嗎?!  哈哈!

那還蠻好笑的! 至少妳看起來不像年紀般成熟啊! 哈哈

[這是說妳有時還蠻幼稚的意思!不是誇讚好嗎?!哈哈]

哎呀呀! 一上大學就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啊!

真是進展太‵太‵太快了妳們!

不是我在說阿妳!

太幸福也是招來厄運的喔!

我整個在發出"去死‵去死團"的怨念光波呢!

哀唷~ 不是啦! 我真的希望妳幸福吼!

只是怕妳這個容易會「縱電過頭」的正妹又亂來啦!

[螢幕另一邊的妳‵該不會已經在丟滑鼠還是炸鍵盤了吧...?!]


       [很多事,很不捨‵人很賤,不懂珍惜]


他說妳好像不是很在乎他喔‵妳可要小心了!

一點點誤會就會讓幸福不甜喔!

雖然妳嘴裡是說’順其自然’啦!

吼~ 妳的自然是怎樣? 超自然喔?!

講完還會眼框泛紅哩!  

很喜歡他吧!?

就別想太多了!

大家都怕’消失’的!

不是只有妳啦!

好好對待他‵珍惜他給妳的每一次親吻跟擁抱!

幸福不遠的!

妳乖喔!!!










               僅以此文送給害怕不幸福的傻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