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6:03:14嗚小伊

糊塗菜鳥僑光生

就如你們看到的

又開始了一個嶄新的生活...

定位當然還是日系高校生

只是,到底還要定位多久才能再換一個自己?

不知道‵


『 思念,是你給的無期徒刑 』

『 你的心 = 玄之又玄的秘密 』

從一開始就很糗了‵

糗到爆炸~

註冊開始就很糗‵

糗在我買了那應該只有畢業典禮上才會穿的制服

而嗚大小姐我還以為量尺寸是體檢項目之一  拎娘娘...

就這樣丟掉了1千多塊

拿到制服的我‵抱著一定要在畢業當天穿一整天的心情才慢慢調適過來

靠‵真的好想罵髒話!

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蠢啊!?

賤耶...


最糗的我好像都做完了耶!

還有4年我怎麼都把糗事闖遍了?!

接下來4年怎麼辦?! 要換什麼闖!?

好啦‵真是夠了‵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怎麼可以這麼糗?!

糗雖糗‵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怎麼個糗法‵

不然待會一定有人會打鍵盤罵我’要不要說啦!?’


那就歸類在’紀念性質’吧!

不然打出來真的太丟臉了!!!!!


因為死也要去墾丁的關係‵所以註冊當天晚上8~9點就是僑光註冊日

用’司機先生拜託你快送我回豐原’的心情坐統聯回家‵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轉運站‵

跟爸爸還有碩商量的結果‵讓碩先載我到學校,

然後爸爸從佳裡出發帶著我要註冊的一堆資料來僑光給我

我爸很遜‵都56了還不知道逢甲在哪裡‵所以一路問路到僑光來

要不是辛苦的爸爸‵我根本沒東西可以註冊‵

從登記分發的混亂場面跟迷糊到極緻的自己‵

有碩的幫忙整個順利超多的!

不過,糗的 是本小姐是『最後一個註冊』的幸運小女子!

差點斷了自己的大學生活! 媽的‵嚇死我了!


有了學校,g然搞什麼新生訓練來看我們這些新生‵

真是太賤了阿!!! 害我少2天假! 可惡耶!

好不容易最後一天新生訓練結束之後‵

新生訓練在有個長長樓梯的2樓大禮堂‵

眼看長長的階梯就要邁向最後一階了........

對! 沒錯! 我跌倒了!

如果在中間就算了!

g然是最後一階!!!  拎娘娘‵丟臉死了啦!


好啦‵這不是最扯的‵

最扯的是‵ 我報到還走錯班級‵

『金管』 我走到 『企管』 去了...

超糗的‵而且企管裡面還有我國中同學﹢鄰居‵ 整個尷尬!

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



然後上英文課又突然被老師相中‵就莫名其妙的當了科代...


不知道耶‵還有一些糗的怎好瞎喔!

還有4年難道要這樣迷糊的過喔?!

我的天阿......




[擁抱,原來不是件容易的事...這就是遙遠的滋味]

D 2007-10-05 02:38:07

能令妳印象深刻的 鐵定不會是件平淡的事

雖然有些人反而覺得平淡是件印象深刻的事

新的生活 新的開始 面對新的自己 好好加油

我在另一個世界光明正大的偷看妳的世界

好奇心軀使我一再的往裡探去

但 深怕又作錯什麼 所以我只能巴巴的遠遠看

希望妳一切順心 順利 還有!別再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