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5:08:36嗚小伊

結束之後?

[嗯,結束了!雖然又是另一個起點‵但是‵我好想要,都待在這個地方...
    
       因為...    

             這邊...

                   有你...]

音樂祭結束了,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搖滾團體‵還有各具特色的日本團...

聽了很多歌,認識了很多人... 

[ 有時候會覺得 到底 是我沉浸在這其中了?!  還是我根本不懂得’脫離’ ]

想當初覺得遙遙無期的開學日 居然日期就出現在隔天了...

依然想念帶團出去的情景呢!

依然還念念不忘必勝客裡的一大堆標準跟流程呢!

依然放不下我每天所熟悉的環境跟同事‵朋友呢!

依然還懷念著畢業前夕的瘋狂呢!

依然還心悸著那在登記分發的緊張心情呢!

依然還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呢!

沒想到,就都結束了...

[ 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

[真的! 好不捨,好不甘,好寂寞,好不想要就這樣結束,好想念你們...]

唉‵打到這...   我又停住了...

鼻酸的感覺真的是會隨著螢幕上的白底黑字而加了芥莫般 加劇我ㄉ心痛程度..

[要離開的是我,我卻要假裝沒事般,就灑脫的不回頭...為什麼?]


今晚,超熱血掰掰國文老師打了電話給我...

約我跟小薇去唱歌‵

於是,就去了! 

真的看到老朋友的感覺真的很棒!

擁抱就像是表達我無止盡的思念一樣~

馬上就很懂的一樣  就抱了起來!

眼淚都差點沒掉下來...

要是一進去就掉淚‵還得了......


 [其實,只是想說,你‵妳們好可惡!                            個個都讓我捨不得、放不下、覺得離開好難受]



 就讓我假裝你們都在吧!

  反正身邊早習慣沒有人陪著~

   離開又算什麼?


   [ 我們之間的餘數... 會等於在一起嗎? ]






       我想,真的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就這樣放手...

         譬如說...

                    "我對你們的感情..."



縱使每天過的都是一樣的24小時...

有時候會很傻的想...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早上起床上班耶!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最少都要照一次鏡子!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機車一族呢!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在這時候幹嘛‵幹嘛‵幹嘛的......


然後,

似乎就覺得,

’我們其實很近,我們並不遠! 所以你們根本沒有離開,我也沒有走...’


      但是,

           是假的吧!?




        因為我再也沒看過奶奶,

           沒有人更愛我,

              沒有人,在這我瀕臨碎裂的時分,

                 給我任何一句話語...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講了講‵才知道有些人‵真的才是道地完全的心機鬼!

我真的很後悔看走眼!

沒想到他G然是這樣的人...

也的確! 我太容易相信人!

覺得會對人笑的人,懂的微笑,就懂的"愛"!

現在我知道自己的盲點了~

卻也覺得心傷...    覺得... 自己... 好蠢......

 [到底 是環境改變了你?  還是 你改變了你自己?

     你是個被決定的 選擇,  還是你 封鎖了選擇?]


新工作一切順利‵同事相處也好‵學習也好...

不敢說適應的很OK! 但我覺得‵我可以的!

至少在我能力範圍內‵我一定可以做到我要的那種感覺!




家裡房間也大翻轉了!

我跟我弟的房間原本是合併的‵分一邊是我弟的房間‵另一邊是我的! 

所以小不方便是‵我換衣服弟弟一定要轉過去或是閉眼睛...

結果我爸很威的將我的超大衣櫥隔在中間!

我弟弟的房間根本就是間密室! 

因為出口在我這一邊‵我門一全開‵他就出不來了! 笑翻!

沒注意還不知道我弟弟房間就在隔壁! 超酷!

[這樣的小改變,我喜歡! 但是你的改變,我很討厭!]





真的要步入大學生了! 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害羞心情! 我.來.了.

已經飛落下來的頭髮! 以最稀少‵瀟灑的方式‵宣布本小姐的新面貌‵

踏入社會的第4份工作! 以最謙卑‵最輕鬆的態度來面對!

新格局的房間! 以最讓自己舒服的方式‵搞一個亂中有序‵空氣中有愛的空間!





   這是我的 新生活!   

            進入20歲前的初體驗!


                        盡情享受主給我的!


  歐耶‵歐耶~ 吼‵吼‵

  哇勒‵哇勒~GO!!!












boomer 2007-09-14 10:25:46

結束後就是另一個新(心)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