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52:01嗚小伊

墾丁友情不滅2日遊

哇哇哇!終於到了要去墾丁的日子!

話說,這個不短不長的暑假中‵嗚大小姐我已經去墾丁5次了! 超威!

整個就覺得長大好開心啊! 可以跑好遠的地方去玩喔~ YA!

6點很早的起床!然後7點碩來載我到中港轉運站!

同行的有:嗚大小姐‵碩‵毛豆‵涵寶貝‵金門妹!

.........嗯?! 怎麼數一數還是只有6個啊? 我的苗勒?!

原來是她奶奶受傷了住院‵所以她不能來...唉!好失望!

不過希望她奶奶身體能夠快快康復!老年人很淘氣的!一旦住院就會亂想!

就放妳多多去陪陪她老人家吧!有人陪她聊天她會比較快好喔! ︿︿*

好像中午左右就到墾丁了! 很酷! 天氣超熱‵太陽大到嚇死人!

所以大家先到漂亮死了的民宿去吹冷氣等下午再去南灣!

照片是大家在墾丁南灣上玩’濕身遊戲’後的照片~  超high!

我下半身全濕 其他人則是從上濕到底! 酷死啦! 哈哈

至於為什麼我沒全濕勒~ 當然是因為沒穿比基尼啊! 笨!

我下水還千交代萬交代絕對不行翻我船 或是灌我水! 我一定翻臉!

果然‵他們都很尊重我的沒讓我濕到上半身以上  哈哈 真是好朋友!

不然內衣要是濕了‵我就沒內衣可以穿了 = ="

海好藍啊! 天氣好熱啊! 媽媽阿...整個要熱瘋了!

房間真是美呆了... 開心啊!

吃到青蛙下蛋跟吳師傅滷味了! 真個就覺得好high~

說實在的‵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只覺得 有朋友真好!

就算沒有對象‵就算看到你們甜蜜會忌妒‵就算一個人走孤單也好...

有朋友,我真的很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