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2:02:05嗚小伊

不開心的一天

來給一點安慰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堅強或是假裝厲害...』

今天QA熊熊踏進了我們店,毀了我的一切,也毀了店裡的一切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

只是害大家獎金都沒了... MIMI跟俊忠也都灰心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惡阿...  [淚]

唉!

當下真的好想乾脆走掉算了... 好悶阿...  ˊˋ

就真的是意外吼...

誰知道他9點初就來了阿...  @@" 從沒有先例這麼快吼...

[我恨高鐵] = ="

很對不起店裡的人啦... 真的很抱歉... 

             [雙口合十跪趴在地ing]→請自行想像

其實阿...

說真的...很不想待了...

薪水是一回事...還有店裡上班的氣氛‵工作的能力斷層‵同事間相處

都讓我覺得 FY 真的已經不是我認識的FY了...

MIMI,我沒有針對妳...

但是我真的得說 我不喜歡妳的作風

因為妳既不好親近,也不懂得整合團體

FY都四分五裂了... 妳卻還是在那派‵那國‵那個世紀

也許又是我個人的直線想法 沒有轉彎吧?!

也可能 是我對FY的同事群 實在圈太小吧?! 

你可能反怪我說 因為我都不上假日

但是 我已經貢獻我許許多多平日給FY了 讓我休個1天半 不過份吧?!

知道FY只有2個幹部很辛苦 所以我一直沒有提離職之類的事情

加上大家都要上大學 離開豐原了 可能一下子會少很多很多人...

考到台中的學校之後 我真的要考慮月薪的工作了 FY 就只能幫忙性質了

先說聲抱歉 因為 我的金錢負擔還是有的 

賺不夠必須的支出 我省的很辛苦...

雖然已經習慣 新人進來操的是我們 不進來操的一定還是我們... 

我整個很無言...

店裡整個素質都降低很多、很多 

我的鞋子都可以感受到了 難道妳真的不在意嗎?

之前有跟老大談過這件事情 他也有同感

但是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 是’放棄’

因為妳們不管 我們擔心也沒也用...

還有... 妳們情緒化真的會傷害到很多人 不只是氣氛 還有心情

雖然大家都有負面情緒 

但是 我們都是大學生了 有些事情 用講的 比大聲罵還好,是不?!

新人進來都95 我們之前努力考到的100

我不知道 這個中間的差別你是否有注意到?

不是在意金錢 而是一種 心情 一種 不能說的.秘密 [什麼鬼!?]

好啦!

以上都是我在抱怨發牢騷啦!

請看完就忘了吧!

雖然我是 弱伊  除了肉伊之外  我想   

嗚小伊這個稱號帶給我的力量還是很大的!

因為我還有主耶穌啊!

是吧!?



『如果你在旁邊我一定很不客氣的滾去抱你...
     抱我‵我很歡迎喔!
         只是我是希望妳是開心的時候,
               而不是難過的時候...』


謝謝葉小猴!雖然我不是動物類科... 但你安慰的意思我收到了!

而且我覺得我很幸福!

謝謝你!

謝謝其他安慰我的朋友們...沒有妳們聽我發牢騷的話‵

我可能還在自己在房間裡喝著悶酒吧?!

謝謝... 很感激...